阿悠什么时候能暴富

一个很懒的lo主。
惯性挖坑不填。
热爱魔性拉郎。
写文剪辑画画。
都会一点点。
最擅长的领域是表情包。

【周徐】住在同福里的杀手和会计(一)

一个拉郎。

周霆琛x徐天。

大概是没逻辑的小日常。

前排强势安利《红色》!!!

一、

对于周霆琛一身是血的出现在自家窗前这件事,徐天是有点懵比的。

我我我……我晕血啊……

徐天隔着窗子看到他一脸血迹就差点晕过去。

周霆琛气息奄奄,几乎就要拿手指头沾血在窗户上写“还我命来”。

闭着眼把人扶进来,徐天摸摸索索的想去客厅找些外伤药,被周霆琛拽住了衣角。

“别走……”周霆琛平常总是气势凛然,如今失血过多,脸色苍白语气虚弱,平白填了一份令人心疼。

徐天向来心软,也不敢回头,拍拍他的手:“我去找药,你先……”

“有人,从楼上下来,你身上有血,别出去。”周霆琛更攥紧了徐天的衣角,一手捂住自己腹部的伤口,声音虽轻却还是透着一贯的冷厉。

楼顶上确实传来田丹高跟鞋哒哒的声音,一路向着楼梯去了。

徐天的第一反应:……

第二反应:田丹下来了?

第三反应:血?!

一个眩晕就跌坐在床上,震得周霆琛嘶的一声。

徐天下意识的回头,立刻被血迹煞到头晕,飞快的转过身去用手背擦了擦额头的虚汗,另一手用力地抓着床沿。

气的周霆琛差点拿枕头砸他,压低了声音吼道:“你这晕血的毛病什么时候能好?!”

“晕血好不了的……你别乱动小心伤口!”

徐天不敢回头,怂唧唧的擦着冷汗。

“怎么好像快死的是你……嘶……”周霆琛认命的躺平,集中全身的注意力去听客厅里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“田小姐好像……往这边过来了。”

“什……我没锁门的呀!”徐天一着急,窜起来一个箭步就往门口跑,却因为晕血脚下不稳哐的一声跪在地上。

整栋楼里一瞬间的寂静。

脚步声顿时快了起来,紧接着就响起了敲门声,田丹的声音里带着点着急:“徐先生?出了什么事呀?你还好伐?”

“额……啊我没事的,不小心跌了一跤。”徐天悄无声息的爬起来蹭到门背后,一边回田丹话,一边把手摁在门锁上。

只要田丹一转身,他就落锁。

“哦这样呀,没事就好,我听到那么大一声还以为怎么了呢,要不要我给你看一下呀?”

“没事的,没受伤,你去忙好了呀。”

“哦……好呀,那我走了。”

徐天正要松一口气,田丹的尾音下却压着另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脚步声。

姆妈!

手指立刻摁了下去。可这栋老楼的门锁竟然卡住了!

门外徐家姆妈显然听见了门锁卡住的声音,立刻抬手敲门:“天儿啊,刚才怎么了呀?锁门做什么呀?”

徐天手里和门锁做斗争,心里记挂着周霆琛的伤势,嘴上回着姆妈:“没什么事的,你们不要操心了呀。”

门外沉默。

周霆琛强撑着爬起来看着门口徐天的背影,心下叹了口气。

果然不该来。

可他若是活不过今晚,最后想见的,只有徐天。

片刻后,徐家姆妈的声音又响起来:“哦~那我走了啊?”

“嗯,姆妈你早点睡好了呀。”这个门锁一时半会儿实在搞不定,徐天只好先放弃,静静的听着门外的动静。

田丹高跟鞋的声音渐渐远了,姆妈的脚步声也听不见了。徐天彻底松了口气,背对着周霆琛拉过椅子坐下:“周先生,等一下我去外面给你拿纱布和药,你、你会止血吧?”

周霆琛疼得要死,听了这话也十分哭笑不得:“徐天,你……我就没见过比你怂的男人。”

徐天也不生气,温温吞吞的说:“我只是个菜场会计,比不了周先生的呀。”

“你明明可以……”想起徐天一贯坚持的态度,周霆琛没再说下去。

他也没什么力气说话了。

“周先生?周先生?”背后突然没了声音,徐天没来由的心慌,忍住眩晕转身看向床上。

周霆琛已然晕了过去。

“周先生!周霆琛!”徐天皱眉,焦急的拍拍周霆琛的脸,一向温和的眼神突然锐利起来。他立刻忍住不适,奔向门口。

门打开,徐家姆妈正拿着钥匙做悄咪咪开门状。

空气突然的寂静。

徐家姆妈是见过大场面的女人。

她看了眼徐天身上的血迹,又探头看了眼浑身浴血的周霆琛。

两眼一翻晕了过去。

“姆妈!”徐天眼疾手快的接住姆妈,被撞得退后一步,不经意间终于看到了他一直刻意不看的周霆琛的伤口。

晕……

徐天看到田丹探头看过来。

“田小姐快……”

母子二人双双委地。

田丹跑过来看到的就是一个集体晕厥现场。

田丹:我又是做了什么孽呀?

评论(7)

热度(37)